close
罵罵罵,最近我很常幹的事:)

或許是因為我長大了吧XD

抱怨一則:

咱們班上的男孩又嘴砲了,是嫌自己嘴巴不夠髒、不夠ㄐ一ㄢˋ嘛?

放學路隊沒排好,繞籃球場一圈,我再繞的時後講話,然後遭到嘴砲 =^=

某男:「欸你不要講話啦!等下害我們被老師罵!」

我:「要罵也是罵我!我講話干你什麼事?!」

我又補了句:「做好一點就不怕被罵了嘛,不要在那邊該該叫。」

要罵也是罵我沒錯啊,而且就算你要告訴我這樣會被老師罵,口氣也要好一點嘛!那什麼爛口氣?聽了就賭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yakitelinm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