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啦啦啦,想很多

最近都在"想想想",活在自己的世界裡=ˋ=

我在想,男女朋友到底是要幹麻用的咧?

人不都很貪心,怎能對一個人忠貞不二?怎能跟一個人廝守到老?

喜歡一個人可以維持多久?

目前我的最高紀錄只有"六年"=ˋ=

未來還有很多個六年,但是畢業之後,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還會喜歡著他

或許會有別的人會吸引我,但是我還不確定啦XDD

我很貪心,我會想要他的所有

把他據為己有,不許有人跟我爭

雖說如此,但是如果人家要我就讓給他

我不會追求不會挽留

他要走就放他走

他要我還他自由我就還他自由

真的,我想了很多

但是真正面對的時候,情況會如何?

畢業了,國中生活漸漸逼近之後

另一個開闊的世界會不會期待我?

我會不會遇上另一個他?

愛情好複雜,我分不清它

怎樣才算愛?


※一切都是有感而發,看了之後不要嘻皮笑臉的問我那個他是誰

一群膚淺的人!(這段話是針對我同學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yakitelinm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