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班的男孩,準備被我唾棄吧!

你們是一群低級的生物,成天想著如何引人注意,

大部分的人都想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,很正常,

不過我們班的男孩引人注意的方式很讓我反感,

什麼「×你娘」、「姦殺」、「噴精」的,

煩不煩呐你們?

很喜歡嗆人嘛噢?我發表我的意見不行噢?罵什麼?

不爽聽就不要聽嘛,罵怎樣的?嘴巴可以在貝戈戈一點嘛,

一群智能障礙者,以後不借東西給你 =^=

還有,我只是說了句「誰想上游泳課」,你就回我「不想上你可以不要上啊!」

口氣很差,誰聽了都會不爽,口氣好一點會死人嘛?嘴巴貝戈戈就是這樣,遲早會被圍爐的。

(針對我們班的某某同學,反正你們只是一群只會玩線上遊戲的電腦白痴,用個部落格就搞好幾個禮拜,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yakitelinm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