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,我又要說到我們班男孩。

為什麼?

人家用哼歌的方式傳達訊息,你說吵沒關係,不需要說人家唱歌難聽吧?

換個角度想,也許你唱歌不好聽,被人批評說很難聽你作何感想?

最讓我囧的是,一個人罵還不夠,之後三、四個男孩一起譙那個女孩?

你們是怎樣?

昨天,放學排路隊時,有位女孩不知怎樣,之後也是有三、四個男孩在譙她,

罵一些低級的話,罵的很爽似的?

之後那女生要哭要哭的,鼻子有些紅,

一個人很好的男孩子問她:「你要哭了噢?」

她說:「沒有啊,幹嘛哭?」

我說:「這種事會哭是應該的,哭又沒關係。」

我說完就奔走了 囧。

(Ha,同樣是那位有智能障礙的男孩,雖然我認為全班的孩子都有智能方面的問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yakitelinm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